2023-03-05 代禱事項

代禱事項

  1. 求主賜福崇拜講員及各司職人員事奉有力;又讓出席崇拜的眾兄姊存敬畏的心來崇拜主,有渴慕的心來領受主道。
  2. 求主幫助眾人能在大齋期中,藉禱告默想、禁誡私慾、慈惠施予、準備己心,體會主基督昔日在曠野,勝過試探,專一歸向父神。
  3. 為教會即將進行的大維修(工程包括大禮堂翻新、更換冷氣及更新音響設備)禱告,求主帶領教會能選出合適的承辦商去承接工程及安排好各項工程上施工細節的安排。
  4.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身體有病患的陳曾玉芬姊妹、黃裕然弟兄、黃仲桂姊妹、陳謝巧妙姊妹、黎金蓮姊妹、梁寶蓮姊妹、鍾傑強弟兄、陳玉嬋姊妹、吳淑芬姊妹、譚嘉敏姑娘和何家倫師母,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5. 求主分別安慰鄭改珍姊妹(梁耀明弟兄的媽媽)和李玉金女士(鍾瑞蘭姊妹的媽媽)的家人,顧念他們對離世的媽媽不捨的心,並記念一切的喪葬安排順利。
  6. 願主賜福葉遠昌牧師離職後的生活,一路有主同行,並順利安排和家人移民的事宜。
  7. 求主賜福政府和每位官員有策略和聰明、有恩慈和智慧,讓政府每個的決策能具體適切解決民生的需要。又求主保守新一年財政預算案的展開,能落實執行,並發揮最大果效,讓政府施政的方案能有效幫助受影響行業,以解民困。
  8. 求主帶領各國領袖,能透過和談緩解彼此之間的分歧,建立互信,讓世界帶來安穩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