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1. 以馬內利浸信會(下稱「本會」)是本網站的擁有人。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
 
2. 本網站的主要用途是: (i) 在互聯網絡上提供本會的最新活動資料。(ii) 並作為本會公佈和推動各項事奉及活動的途徑。
 
3. 雖然本會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但不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任何錯誤或遺漏均不構成或引致任何法律責任。本網站內的資料及數據主要是供給本會會友作參閱之用,本會及/或本網站不會對使用本網站所載資料或就使用本網站或其中任何資料所採取的任何行動或作出的決定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4. 本網站部分資料是由第三方提交本會,本網站並不會對該等資料的任何錯誤、遺漏或偏差負責,但保留省略、擱置或整理所提交資料的權利。
 
5.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的版權和其他知識產權屬於有關擁有人,並由有關擁有人保留。任何人須各自負責其因實際或指稱侵犯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所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並負責承擔賠償有關擁有人的任何損失及/或損害。
 
6. 除個人自用外,未經授權,網頁內容不得複製、抄送及/或與第三者共享。上述對個人自用複製的許可,並不等同允許任何人把本網站的全部或部份資料植入其他以印刷、電子或其他形式製作的作品或出版物。
 
7. 如使用者由本會網頁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必須注意該等網頁是由網頁所屬機構編製及提供。本會不會對本網頁所連結的網頁內容負責,亦不會對因使用該等連結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8. 任何人士在其社交平台刋登/發表所有涉及本會的內容、轉載及/或結連本會聚會的資料或本會的網頁,均不代表本會的立場。
 
9. 本會、本會的受薪職員及任何本會會友均不會對任何因使用本網站及其連結網站內的任何資料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錯誤負上責任。
 
10. 所有提供資料給本會網站的人士均明白及同意所提供的資料不會有任何保密或版權的保護,除非提供資料者明確聲明要求有關其權利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