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7 家事報告

1. 今天承蒙福音基石浸信會顧問牧師李秋雄牧師蒞臨本會證道,謹致謝忱。

2. 教會2024年主題「群策群力、拓展神家」,「浸信會」其中一項信仰標誌,就是「信徒皆祭司」。意思即是:弟兄姊妹群策群力,共同肩擔使命,建立基督的身體。相信「群策群力、拓展神家」並不只是口號而已,乃是激動人心榮神益人的「教會使命和門徒見證」!相信我們只需要破除大家的彼此隔閡,同心聯合,彼此配搭,教會必有更美好的發展;教會也必成為見證主、榮耀神的燈台,使更多未得之民認識主。

3. 教會繼續鼓勵更多弟兄姊妹參與禱告服侍,盼望弟兄姊妹積極參與,同心為教會及有需要肢體祈禱守望。由2024年1月開始,逢主日崇拜後,在禮堂前有傳道同工為大家祈禱服侍;主日早禱會則維持不變,每個主日早上9時正於禮堂舉行;週三晚祈禱會仍維持每月以Zoom形式舉行一次,鼓勵會友在家參與,原則上在每個月首個週三晚(個別月份除外)。

4. 為加強傳道同工/執事的關顧,現呼籲大家出席崇拜時,於禮堂外報告版上的白色名單上自行簽到,若在白色名單上尚未找到自己的名字者,請在黃色簽到表上寫上名字,好使我們能更有效地作守望和關心大家。

5. 傳道部於今天崇拜後在三樓小禮堂舉行新來賓聚會,介紹教會及互相認識,歡迎近月新來賓參加,由何笑好姊妹和小組成員負責帶領。

6. 1月份執事會會議於今日下午2:30,在三樓小禮堂舉行,敬請各委員出席,共商聖工。

7.  培育部繼續鼓勵兄姊們參加第一季主日學課程,在新一年努力學習神話語。有關課程簡介及內容可參考主日學的宣傳單張(或請瀏覽教會網頁「最新消息」)。

8. 培育部衷心感謝各主日學老師們、兒童導師及事奉人員在過去一年用心教導弟兄姊妹,人名眾多,未能逐一讀出,如有遺漏,亦請見諒!(排名不分先後)

 

各級主日學:

葉遠昌牧師、郭秀芬傳道、鄭國光傳道、趙志榮執事、陳玉娥姑娘、陳玉萍姊妹、陳秀姬姊妹、賴耀光弟兄、鄧玉娟姊妹、梁敏慧姊妹、張增玲執事、陳永鎏弟兄、黎綺雯姊妹、陳玉清姊妹、盧穎君姊妹、蔡允治弟兄、陳文鈺弟兄、董彥姊妹、鄭清香姊妹、梁雁玲姊妹。

小精兵、小綿羊(主題活動及協助):

伍詠豪弟兄、吳劭綸弟兄、吳肖蘭姊妹、李玉源姊妹、李秀暉姊妹、李奕萍姊妹、李翠輝姊妹、李靜茹姊妹、李麗卿姊妹、林靄嫦姊妹、姚娟娟姊妹、胡曼玲姊妹、張增玲執事、梁耀明弟兄、郭凱欣姊妹、陳文鈺弟兄、陳玉嬋姊妹、陳怡采姊妹、陳景通弟兄、陳蓓蕾姊妹、陳潤華姊妹、曾淑儀姊妹、曾靜雯姊妹、黃冠韻姊妹、黃家賢姊妹、黃偉賢弟兄、劉悅恩姊妹、劉悅婷姊妹、蔡怡安姊妹、蔡悅安姊妹、鄧玉娟姊妹、鄧玉燕姊妹、鄭美瑩姊妹、賴春鳳姊妹、魏慧姊妹、譚朗維弟兄、梁冠傑執事。

9. 「小精兵、小綿羊」歡迎現就讀小學或幼稚園的孩子參加;時間:主日11:00-12:15;地點:一樓愛羣中心113-114室,查詢可聯絡郭秀芬傳道。註:若孩子尚未入學,家長需自行照顧孩子並一同在禮堂參與崇拜。

10. 本月會訊已印刷數十份放堂外接待桌,請兄姊取覽。

11.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通告各會員堂,敬告會友過往已通過一案如下:凡有婚嫁喜慶,聖工人員一律可免賀禮。

12.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藉農曆新年為廣傳福音而印刷之新春紅封(直封),每包(25個),定價每包HK$15,教會現可代兄姊訂購,樣版及訂購表已張貼在堂外佈告板,截止日期1月14日(日)。

13. 同工消息︰本會聘請的傳道同工陳智明傳道,已於1月2日(二)到任。

14. 下週崇拜講員:郭秀芬傳道,講題:「安息日的真諦」。